2009年11月4日星期三

在朋友的介紹下, 我早年試用了這隻由美國出產的潤唇膏。雖然它十分便宜, 但是功效卻超卓。我冬天時因天氣乾燥, 嘴唇很容易乾而出現乾紋。但是這隻lip balm非常滋潤, 塗後乾紋頓時消失。它有薄荷, 草莓及車厘子味, 我就較喜歡車厘子那種甜甜的味道。我曾經使用過fancl的lip treatment, 好是好, 但是售價卻貴五倍, 所以現在我已轉用了這隻lip balm, 而且它細細支, 方便帶出街, 而由於它是lip balm, 塗後嘴唇會特別明亮, 有時候真係連唇膏都慳番!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ShareThis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