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0日星期四

廣源良綠豆洗容素用後感

曾經在討論區看到有姊妹推介廣源良的產品, 也因為此我才認識廣源良這個台灣牌子。這個綠豆洗容素是網友大力推介, 而且我看到它價錢十分便宜而分量大, 於是便決定買來試一試。

這個綠豆洗容素其實是當清潔面膜用的。它是綠色的粉狀, 用約兩茶匙的粉末加水開成糊狀, 然後塗上面上約十分鐘或待乾透後沖先乾淨。

我覺得這個面膜乾得廷快, 而且用法也頗麻煩, 用後皮膚好像有些崩緊。這個綠豆洗容素理論上是清潔面孔的, 但我用後卻不覺得面部特別乾淨。雖然它真的很便宜, 但我卻不覺得它有何效用。

我的評價(最高為五粒★)
潔面度: ★★
保濕度: ★
氣味: ★★★
價錢: ★★★★★
整體: ★★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ShareThis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