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5日星期三

使用neutrogena的毛孔細緻修護面膜主要是因為有一次行過莎莎鋪頭看到它做特價,看見只要付出約七十多元便有五塊面膜, 於是便抱著不妨一試的心態買了回家試試看。

這個面膜的介紹說能縮細毛孔及改善T字位的油光, 正好我的皮膚天生毛孔不夠細密, 而且T字位面油相對較多, 這好像正是為我而設的一個產品。

回家洗過澡, 做過深層清潔面膜後便敷上這個面膜。拆開包裝, 每膜面膜均是獨立包裝, 拿取一塊放上面敷, 包裝袋內還有少許精華素, 我便把那些精華素抹上手上。十五分鐘過後, 我把面膜卸下, 並往臉上輕力拍打便皮膚更吸收。以清水沖洗過後看看面上的皮膚, 看來跟未敷前分別不大。我每隔約三天敷一次, 兩星期過後, 看到皮膚還是跟未敷前沒有甚麼大分別, 於是我宣告這個並沒有任何作用, 以後也不會再購買。

我的評價: (最高為lllll)
保濕度: ll
收細毛孔:l
價錢: lllll
整體: ll




2 comments:

匿名 說...

咁有冇少左黑頭個D?因為我妹個時有個FRD用完冇曬D黑頭個d但係要KEEP住用lo~我仲諗住BUY添?

Beauty Kingdom 說...

我又真係唔覺少左d黑頭喎...反而我覺得borghese泥漿面膜就真係令我少左d黑頭,但係都係要keep住用先得!

發佈留言

ShareThis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