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7日星期四

減肥之七大守則

早前看到新聞報導有英國女子因減肥而猝死, 實在令我感慨萬分, 自己身邊朋友也曾因減肥導致疾病纏身, 所以在此希望分享一些個人對於減肥的七個守則跟大家分享:

1. 減肥是項循序漸進的計劃, 如果有美容院或產品聲稱可以於一個月內幫你減去超過五磅, 請你避之則吉, 因為它不是騙你便是在危害你的健康。

2. 人身體需要足夠能量去應付日常生活, 不要一星期連續數日只以湯或菜或奶昔等食物充飢。

3. 健康重要過一切。所有減肥項目應以健康為大前提。

4. 減肥最有效及最健康的方法是多做運動並注意飲食習慣, 如少吃煎炸食物, 睡前三小時不要進食等。

5. 減肥是要有恆心, 切勿操之過急。

6. 不要為取悅男人而減肥, 愛你的男人不會因為你略肥而嫌棄你, 不愛你的男人也不會因為你變廋了才愛你。

7. 有自信的女人才是最漂亮, 不要老是對著鏡子吹毛求疵自己某個部位不夠完美。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ShareThis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