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9日星期二

H&M X Sonia Rykiel

繼Stella McCartney, Karl Lagerfeld等後, Sonia Rykiel會與H&M crossover, 並替H&M設計2009冬季內衣系列及2010春季針織童裝。內衣系列會於12月5日開始發售而童裝針織系列會於2010年2月10日開始發售。

Sonia Rykiel以針織起家, 是法國的fashion icon, 所賣的衣飾動輒數千元, 現在與H&M這個大眾化品牌合作, 我相信售價必會是一千元以內, 只可惜它與H&M的crossover只有內衣與童裝, 而沒有女士外衣。不過到時候我還是會到H&M一看他們的產品, 如果童裝漂亮的話, 還可買給我的外甥女。

在Sonia Rykiel與H&M產品未到前, 大家也務必留意Jimmy Choo與H&M的crossover 手袋與鞋。 我一直也很喜歡Jimmy Choo的鞋, 好sophisticated但係又著得人好靚, 不過他的鞋實在太貴了, 好多時都是試完後捨不得買。真的其待Jimmy Choo X H&M的鞋。他們會於11月14日公開發售, 而且還有男裝, 到時可看看有沒有合心意的產品買給自己及男朋友。

在H&M X Sonia Rykiel產品未出之前, 可看看以下Sonia Rykiel的2009年冬季collection:



還有Jimmy Choo X H&M將開售的產品: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ShareThis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