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7日星期一

欠缺光澤和老化的肌膚原於同一因素:肌膚中的蛋白質氧化,隨著時間流逝,肌膚蛋白質功能喪失而變得欠缺透明度,老化跡象惡化,肌膚因而變得暗啞及欠缺光澤。2009年, Capture Totale呈獻一款全新專利活化複合物:Aminolumine™ ─ 效能較維他命C高出6 倍,有效還原蛋白質氧化程序,更深層地改善顯著老化跡象,肌膚煥發亮澤光彩。

全新的眼部肌膚修護CAPTURE TOTALE INSTANT RESCUE EYE TREATMENT完美活膚速效眼部修護乳液,配合極具涼快觸感的鈀金外層塗抹器,顯著減輕眼皮的浮腫現象,同時提升眼部肌膚。 得以緊緻提升的眼部顯得綻亮而具光澤,明顯更為青春年輕。

Dior CAPTURE TOTALE MULTI-PERFECTION INSTANT RESCUE EYE TREATMENT

Dior 完美活膚速效眼部修護乳液
售價:HK$630 / 15ml(推出日期:2009年9月7日)
銷售點:Dior 又一城、沙田新城市廣場、九龍灣德福廣場美妍概念店
及全線 Dior 美妍專櫃有售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ShareThis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