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日星期二

Olay淨白精華面膜用後感

試得neutrogena的面膜, 當然少不免也會想試試Olay的mask。我用過的便是Olay淨白精華面膜, 使用它的原因跟Neutrogena面膜一樣, 因為它便宜。

打開面膜, 感覺它很重, 面膜上有很多美白精華, 好像很抵, 它的氣味清新, 面膜剪裁亦很貼面。我一邊敷面膜, 一邊按摩, 希望能更吸收, 因為那時候我剛去完沙灘給曬黑了, 希望這個淨白精華面膜能為我肌膚便白。

敷上約二十分鐘後除去面膜, 然後再於面上按摩, 若還有多餘的美白精華, 我才以紙巾軾去。敷完面膜後照鏡, 真的覺得面部好像立刻亮白起來, 滿心歡喜以為真的找到個便靚正的美白面膜, 怎料第二天我覺得面部痕癢, 捽捽下竟發覺面上好像有"老泥"似的, 越捽就越多, 細仔一看, 那些"老泥"是白色的, 跟昨天敷的美白面膜精華十分相似。原來那種看似亮白的感覺全因所謂的"美白精華"黏在面上, 而不是真的被皮膚吸收了, 令膚色白起來!事後, 我覺得自己有被欺騙的感覺。

我的評價(最高為五粒★)
美白度: ★★
滋潤度: ★★★
氣味: ★★★
價錢: ★★★
整體: ★★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ShareThis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