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3日星期三

暗瘡用品比較

我不是暗瘡型皮膚, 但是每到身理周期總會有一兩粒大大的暗瘡停留在鼻上數星期難以消退。為了保持靚靚, 我嘗試過用不同的暗瘡產品, 所以這篇文章便是用來總結我用過的三款暗瘡產品以比較功效。這三款產品包括Clarins的Blemish Control, Panoxyl Acne Gel及Body Shop茶樹油

1. Clarins Blemish Control
http://hk.clarins.com/meirong/face/X/truly-mate-range/blemish-control/C011001004/
使用Clarins的Blemish Control全因於鼻上長著大大粒暗瘡期間經過Clarins專櫃, 給其BA看上並大力游說使用其暗瘡用品。這枝消痘棒像一枝走珠筆, 尾部有個球體讓你在豆豆上"碌", 感覺怪怪的, 我有時實在懷疑這是否衛生。

撇除衞生問題, 我每天早晚用了這個消痘棒超過兩星期跟我沒有用任何消痘產品是沒分別, 我想這個產品實在是名不符實。

我的評價(最高為五粒★)
消痘度: ★
補濕度: ★★
氣味: ★★★
價錢: ★★
整體: ★★




2. Panoxyl Acne Gel

http://hk.f1.page.auctions.yahoo.com/hk/auction/1122822310

我有一個表弟正值發育時期, 臉上長滿豆豆, 今年農曆新年到姑媽一家拜年時發覺表弟的豆豆竟然全部消失, 而且連紅印也不見。姑媽說, 她帶表弟見皮膚科醫生, 醫生推薦他用Panoxyl Acne Gel, 用後不到一個月暗瘡已差不多消失, 使他回復自信。我見這麼好用便問姑媽可否借給我用, 但她說醫生告訴她Panoxyl Acne Gel 10是給像表弟比較嚴重的暗瘡型皮膚用, 而我只是間中出暗瘡應該使用5號。

於是我自己買了枝Panoxyl Acne Gel 5使用, 果然, 用後第二天暗瘡便開始謝, 用後第四天暗瘡已完全消失而且不留印, 這簡直是我的暗瘡恩物。一枝Gel價錢適中, 而且大大枝, 實在十分抵用。不過這枝gel不宜過份使用, 每次只塗少許便足夠, 否則塗了暗瘡的位置容易變乾。而我習慣每次暗瘡徹底擊退後便敷補濕mask補水。

我的評價(最高為五粒★)
消痘度: ★★★★★
補濕度: ★
氣味: ★★★
價錢: ★★★★
整體: ★★★★




3. Body Shop Tea Tree Blemish Gel

http://www.thebodyshop.com.hk/tc/ProductDetail.aspx?ProdID=1306&SubCateId=134&CateId=4

Body Shop 的Tea Tree Oil算是其皇牌產品, 我亦因此慕名使用其Tea Tree Blemish Gel。一枝Gel價錢不算貴, 全因它非常小巧, 不過對於不是常用暗瘡用品的我反而更好, 因為我喜歡它體積細小, 擕帶方便, 去旅行時就最啱。

而功效方面, 它不像Clarins Blemish Control般完全沒有效用, 但也不像Panoxyl Acne Gel般功效顯著。我覺得用了它後暗瘡好像比沒有用時快了約三日至一星期消退。它也會像panoxyl般用後皮膚稍為變乾, 但是不算十分嚴重。我覺得如果你去旅行想有一枝細小的暗瘡用品傍身, 這枝Blemish Gel是一個選擇, 但若你想快點痊癒的話, 還是使用panoxyl吧!

我的評價(最高為五粒★)
消痘度: ★★★
補濕度: ★★
氣味: ★★★
價錢: ★★★
整體: ★★★

1 comments:

cherry 說...

hi;)
Panoxyl Acne Gel大約幾多錢?

發佈留言

ShareThis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