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8日星期三

植秀村綠茶潔顏油

使用植秀村的綠茶潔顏油全因在網上看到不少好的評價,怎知一用後我卻愛上它! 其實開頭我也嫌它太貴, 但用落卻發覺一枝潔顏油可用上半年, 計落其實十分化算。

植秀村的綠茶潔顏油卸妝十分徹底,比起市面上的卸妝潔面乳或卸妝紙好得多。我每次只要用約五元大小的份量,把潔顏油塗上面上,使妝容溶掉,然後加上少許水,潔顏油即變成乳狀,再以手指在臉上打圈,最後徹底沖洗,面上的妝即時卸掉。神奇的是一般卸妝液在卸妝後使皮膚有崩緊的感緊,但我用完植秀村的綠茶潔顏油後只覺面上十分清爽,絲毫沒有「乾」的感覺。

現在我除了用它卸妝後,在沒有化妝的日子,我每晚還是會用它清潔皮膚,去掉街上的塵埃及面上的油脂,它已變成我不可或缺的護膚產品之一。

我對植秀村的綠茶潔顏油的評價是(五粒星為滿分)
卸妝度:五粒星
保濕度:四粒星
價錢:四粒星

值得一提的是在莎莎網上買這個產品比起專櫃便宜15%,而且郵費全免(Click下圖可連接至莎莎網站)。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ShareThis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