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3日星期四

Skin ceuticals 的hydrating b5 gel是我最喜愛的護膚品之一, 但不是它所有的product都深得我心。我的美容師除了推薦我用hydrating b5 gel, 她也推薦我用phyto corrective gel, 以便減褪我面上的色斑。

每天我早晚用一次, 但是用了一整枝, 我也不覺色斑有任何改變。基於我對b5 gel的鍾愛, 我決定給phyto corrective gel多一次機會, 再買一枝來試試。可是再用完一整枝後, 色斑依舊沒有變淡, 我終於對phyto corrective gel心死了。

我的評價(最高為五粒星)
褪斑度: 一粒星
保濕度: 三粒星
價錢: 三粒星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ShareThis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