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1日星期五

上期介紹了ifitness健身指南, 另一個我喜愛的iphone apps是tap & track-calorie, weight & exercise tracker。

這個calorie tracker會計算我的BMI, 從而跟據我的年齡及想減磅數等計算出我每日需要多少卡路里。我也可以從它的資料庫中選取我每天吃過的食物, 那麼這樣就知道我每天所吃會不會超標, 而且它也可顯示我每天的食物成分, 如蛋白質, 膽固醇等有多少。唯一美中不足的時這個apps的開發者是外國人, 一些中國食物是沒有在資料庫中, 補救方法是自行輸入並儲存資料庫沒有的食物資料。

除了卡路里計算外, 它也有過百款運動讓你參考, 這個application真的十分方便。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ShareThis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