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日星期四

fancl乳酪水潤面膜用後感

我在朋友的推薦下試用了fancl的乳酪水潤面膜。



由於fancl標榜無添加,他們的乳酪面膜分成一包粉及一杯乳酪,當你用它的時候才把它們混合。混合後的份量頗多,一次過用完好像很奢侈,所以我把這個面膜勉強分成兩次使用。

第一次用後發覺皮膚好像充滿水份及光澤,感覺蠻不錯。剩餘的份量我把它放進雪櫃,過兩天後再用。由於是放進了雪櫃, 敷上面後感覺清涼,難得的是敷完後除了充滿光澤外,毛孔還像收細了。

可惜的是,這個面膜實在是太貴了。一盒有四份乳酪,每份可勉強分兩次用,但是說實在的,它的功效跟我自家製的乳酪面膜差不多,但價錢卻貴了一大截。

我的評價是(五粒星為最高分):
保濕度:四粒星
收細毛孔:三粒星
價錢:兩粒星

總括而言,這個面膜的功效尚算不錯,但除非你是個大忙人,否則自己動手做乳酪面膜比這個fancl的乳酪面膜化算得多。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ShareThis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