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9日星期日

Borghese礦物泥漿面膜用後感

有一年生日, 朋友送我Borghese礦物泥漿面膜, 她大力推介這個面膜, 於是我便試試看。

初次用這個面膜, 感覺怪怪的, 顏色是深綠色, 塗上面上好像很污穢, 而且塗上面後有一陣輕微的刺痛感, 不過既然朋友強力推介, 那就繼續試試吧。約數分鐘後, 我感覺泥漿開始有些乾, 於是便用它的海棉以溫水清洗。清洗後的感覺折然不同, 我感到前所未有的乾淨及清涼, 原本面上有些小黑頭也全部消失。它是我用過最好的深層清潔面膜。

我的評價(最高為五粒星)
清膚度: 五粒星
價錢: 四粒星

2 comments:

鯇魚=333= 說...

我大姨也是在boghese做的嘛~
所以,還有一只粉藍色的,
敷完深綠的再敷,效果蠻不錯的~
這牌子的暗瘡護理系列(Hydro-Minerali)的爽膚水(puro fresh calamine lotion)和重點修護(puro fresh spot treament)也好好用呀~

Beauty Kingdom 說...

Thanks for sharing. I haven't tried the blue mask. Let me get it and try to do the blue mask after the green one!

發佈留言

ShareThis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