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4日星期五

哪種脫毛方法最好?

(星島日報 報道)脫毛方法有很多,傳統的可選擇剃刀或蜜蠟式脫毛貼,也有較方便用家的脫毛膏、噴霧等供選擇。不同方法各有利弊,效果亦不同,且看以下哪種方法最適合你。

  脫毛蜜蠟:脫毛效果較徹底、乾淨,但對毛囊刺激相對較大。一旦感染了細菌,可致毛囊發炎,皮膚容易敏感者便不宜。

  脫毛膏、噴霧:內含令毛孔擴張及滋潤皮膚成分,令毛髮更易脫落。因藥力會隨時間消退,效力過後毛孔便會收縮,若藥分停留皮膚表面過久,會影響脫毛效果。相比蜜蠟脫毛,此法較溫和,不會損害毛囊,但卻脫得不夠徹底。

  脫毛器、剃刀:對毛囊傷害最小,但脫毛效果較差,且須頻密進行。如本身皮膚乾燥,可能易致刮傷。

Source: http://hk.news.yahoo.com/article/090719/3/da0y.html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ShareThis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