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4日星期六

IPSA透白水潤粉底

我試過不同牌子的粉底霜,最好的還是IPSA透白水潤粉底。

IPSA的粉底上粉容易,質感薄,上妝後能有效遮蓋臉上的暗斑,膚色變得均勻,但感覺自然,完全不覺臉上推滿粉。而且我在美容專櫃買它的粉底霜,他們會測試我的膚色,並推薦最貼近我膚色的粉底液,所以上妝後完全沒有臉及頸兩截色的問題。而且,就算是大熱天時,妝容還是很貼服,絲毫不覺有"溶"的跡象。加上它是液體狀,塗上臉後不會出現乾紋,卸妝後亦沒有崩緊的感覺。因此,這幾年來我也是IPSA透白水潤粉底的忠實粉絲。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ShareThis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